close

 

 想開部落格,從去年八月搬來倫敦到現在,想一年多了。

 

忽然發現這痞客邦帳號已開2年多  文章數0

遲遲未行動,主要覺得自已的文字造詣很不好,過的生活又不是精彩到值得分享

再者,覺得開部落格是個不安全的行為,因為任何人都可以留言批評,何必將自已曝露在公眾危險中

我很佩服藝人,如何消化網路上那些難聽字眼? ...所以我不是藝人,只是路人~ 離題

 

這一年來,好幾位好朋友鼓勵我開部落格

寫寫倫敦生活或世界旅行的一切

朋友們也常和我分享好幾位她們覺得在異鄉寫的不錯的部落客

仔細看看大家的風格和方向

有天,和一位好姐妹(有才華,自創品牌的靜怡小姐)聊天忽然想通了!

管它什麼方向風格,做自已就對了!

這樣才能吸引到真正和自已興趣相投的人啊

批評? 公眾的網路世界即是如此! 要玩就接受遊戲規則

 

除了酸甜苦辣的倫敦職場生活外,寫寫倫敦吃喝玩樂的生活趣事

讓朋友來倫敦找我玩時,我不必每次都重覆講一樣的話,貼一樣的網址只為了介紹好吃好玩的

從我搬來的這一年內,有6組朋友來倫敦玩,總會問起下午茶或餐廳,到現在有間下午茶我介紹了6次,而且講的內容都一模一樣................

以後就請要來倫敦玩的朋友們參考Miss英台的部落格囉! 

 

1個月前,我寫了第一篇文章,時間還特意調回2013的8月23日...

總覺得有點不真實,畢竟都一年前了,難道所有的事都要這樣裝的好像是當下隨寫的文章嗎? No.

所以我打算用事後描述法,分享這一年來的一切

 

這篇文章短短幾行我卻打了好幾天  

但我現在覺得有一點點莫名的快樂,想了1年終於拓展了新身份寫了第一篇介紹文當序

無論結果如何,用自已的方式和生活態度分享一切

 

現在開始,我也是部落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住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