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這就是我前一篇提到的文章,把時間調回到現在,開始。

 

 

 

去年2013年8月26日,20小時飛行後,我終於降落於倫敦Heathrow機場。

 

老公蝦泥

愛送花,不免俗又在機場捧一大束花給我,我也照樣死不把花接過來,我不喜歡在公眾場合捧著花走,沒為什麼。

在車裡我一直哭,不是看到蝦泥喜極而泣,是離開家人外,有太多太多的重大改變我要適應,難免害怕

(好幾個想嫁到國外的朋友問我嫁到倫敦好不好玩? 她們只擔心天氣或食物,但這問題太深太廣,無法三言兩語用吃東西不方便或生活費很高來回答帶過,有機會再分享)

一路上,我很直率邊哭邊喊:我好傷心哦~我好傷心哦~我好傷心哦~

從頭到尾就這句,超沒梗! 而且怎敢用"傷心"這少女字眼...

但當下的確心酸酸痛痛的...

一路開超快,不到20分鐘已到我的"新婚之家" 

從後車廂拿出行李,蝦泥蓋上後車蓋時,我記得我站很後面,但為何車蓋就從我頭上敲下去?

到現在我們每次開後車箱都會再研究一次為什麼? 但仍然無解。 

 

也可能我哭了20分鐘擾亂了他的思緒,他說他只想趕快帶我進家門給我看他準備的驚喜

當下叩一聲有點大聲

我說還好啦沒有很痛

5秒後,我感覺熱熱的一條很像汗的感覺,從頭頂流下來到眉頭再接著到眼頭

用手摸一下,是血!!! 原來血那麼熱哦? 

小時候媽媽有教發生事情要大喊,但我嚇到聲音變超小聲,溫柔的說: babe我頭流血了...

蝦泥一看到我只說Shit! 

當下我們慌掉了,我記得我害怕到頭腦空白一片,連衛生紙就在前座,我們2個竟然一直看不到,還找半天

血一路繼續流到鼻子嘴巴和下巴,痛的感覺越來越劇烈,當下如果有路人,一定會覺得我是在路邊被男人打成血流滿面的亞洲女子

行李仍在路上,衝進家門,一進去腳被蝦泥準備的驚喜之一刺到

因為他佈置了浪漫天堂路給我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玻瑰的刺超刺!!!

WP_20130824_001[1]

(此照片攝於隔天)

 

緊急看了醫生,中間醫療過程直接跳過,只能這樣包紮...真冏的造型。

WP_20130824_004[2]  

 

 

 

蝦泥的包紮,是在搞我嗎? 

這樣要我怎麼出門 

  WP_20130824_006[1]

 

就這樣,破頭儀式展開倫敦第一天的生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住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