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

 (照片來源: 維基百科) 

 

 

 

 

上星期四晚上忽然又想去大山大海的地方走走

想不到蝦泥很爽快的說: 走!明天就去

我說你不用上班嗎?  他說只要你開心,我都陪你! 

我說開車很遠耶要1個半小時  他說那我們坐火車,我就可以休息陪你聊天 

吼那麼體貼的老公那裡買  (顯示為新婚狀態)

 

 

結果星期五一早,他登山包找不到,最後背了個HP電腦包出門

還把火車時間記錯,我們從一開始其實就搭錯車,換到第二班火車才發現原本時間記錯,一路上緊急重新規劃火車路線,也沒時間聊天

最後換了4次火車,花了2個半小時抵達 (前晚甜蜜只成回憶)

話說,我很驚訝他會記錯時間,畢竟我們旅行了2年多,班機火車飯店check-in餐廳定位時間

他從來沒記錯還隨時記在腦裡,我一直叫他腦容量不要放這些有的沒的,很浪費  (什麼邏輯)

我也不該養成習慣每次都把旅行一切交給他,跟著行動而已,改進改進。

況且他才剛回了3星期的台灣,時差還沒調回來,辛苦了他。

   

 

由於我們是臨時起意,隔天和朋友們約了聚會,加上去年我們來過Brighton參加Color run,在當地玩了幾天

所以這次是1天來回行程。

強烈建議第一次來的朋友,最好規劃至少2天1夜行程

Brighton看海吃海鮮逛當地熱鬧小鎮 + Eastbourne吃海鮮和七姐妹青春健行行程

(七姐妹是地名不是人名,也不會有七姐妹陪你健行)

前往七姐妹可從倫敦市中心搭火車到Birghton再轉巴士1小時到七姐妹,或直接坐到Eastbourne再轉巴士20分鐘即可。

住宿方面,建議可住Eastbourne,會比Brighton便宜,火車只需20分鐘,也沒那麼多擁擠觀光客。

 

 

這次旅行目的 - 七姐妹

七姐妹位於英國東南方海岸Brighton和Eas不遠處的國家公園裡,緊臨英吉利海峡的斷崖海岸線,有七座主要的白色斷崖相連

所以叫七姐妹  (為何不叫七兄弟七姐弟七兄妹?) 

2009年夏天,斷崖風景照片更被微軟選為Windows 7官方桌圖之一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Untitled  

 

 

 抵達Eastbourne吃完午餐後,即轉巴士前往

一路上的風景就是我要的!!!

雖然沒有太陽,但大山而且沒有人,太舒服了! 

 黑黑一點一點是羊妹妹和牛弟弟

IMG_2632

 

有一站就叫Seven sisters conutry park,請下車

正對面有旅客中心(忘了拍照),可索取資料或上廁所,因為接下幾個小時都不會有廁所!

從入口進去(又忘了拍照),即是一片沒有盡頭的草原,讓我感動的一整天!

想走輕鬆路線的朋友,一進來沿著小河走 (如下方照片中那條長長的河)

想挑戰腳力的朋友,一進來即往左手邊的路徑往上爬即可,今天我們報名的是挑戰腳力組。

 IMG_2493  

 

走了快1小時,終於看到海岸線和白色斷崖了,蝦泥開心的把HP電腦包放下來,像少男一樣的奔跑。

斷崖沒有圍欄,靠近一點而已,腳底發麻...

IMG_2515

 

我們帶了些水果,在這邊稍微休息,看這令人心曠神怡的風景。

IMG_2524

 

 

此時已下午3點 ,我原想到這邊就好,蝦泥提議往前走到最後一座斷崖,我們現在應該在第2還第3座而已

在第7座那邊有咖啡店,做完美Ending。

於是我們腳程加快,路超斜的! 我決定要買雙登山鞋~ 不然走斜坡有點難走,腳會滑

IMG_2539  

 

一路上,蝦泥好像金頂電池,跑來跑去,我反而走超慢...

IMG_2561

一路上只遇到不超過10個人,樸實的風景也是種浪漫。

看到遠方有房子 (手捧之處),好想住哦! 回家來查查有沒有B&B在這裡面

IMG_2576

 

遇到慢跑的人,在這麼大的草原上慢跑,不知什麼感覺,下次試試

IMG_2583

 

重要!!!

請注意有幾段路旁有電網,是防止旁邊的牛摔下斷崖,但這電網非常不明顯!!!

我差點要碰到,請各位朋友務必注意! 

IMG_2587

 

走了三個多小時,已經6點多,終於看到遠方的咖啡店了,肚子也餓了,滿心期待走完最後路程。 

 IMG_2588

 

關了!!! 這邊是英國,6點後誰等你...

IMG_2593  

 

七姐妹之旅非常舒服,下次我想要平日一個人再來一次,一早出發,慢慢走,坐在斷崖旁喝咖啡吃點心,感覺一定很好。

肚子餓了,回Birghton吃海鮮!!!

 

 

今天的旅行,不為人山人海的名勝,只為怡然自樂的風景

或走,或停,原則就是看心情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住英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